天山網訊 為進一步推動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模範地區活動,使民族團結創建“隨身碟細胞工程”落到實處,地區民宗委結合工作實際,認真開展民族團結創建“細胞工程”的實施。
  一、結合地區制定的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模範地區實施意見,地區民宗委制定了開展民族團結進步創建“細胞工程”實施方案,作為“細胞工程”牽頭單位,召集地直機關工委、衛生工委、教育工委、經貿工委、非公有制經濟組織工委、社會組織工委、工、青、婦等部門領導召開了聯席會議,各黨工委及威剛記憶體工、青、婦結合各自分管行業特點分別制定了民族團結創建實施方案,形成了齊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二、開展了對歷屆民族團結進竹北售屋步模範單位的復驗工作,目前已對41個地直部門復驗單位復驗完畢。自7月17日起對布爾津、哈巴河、吉木乃、福海縣申報的2014年創建地區民族團結進步模範單位74個單位進行了檢查驗收,並對4個縣(市)歷屆民族團結進步模範復驗單位進行了抽檢,共抽檢9個復驗單位。
  三、為促進民族團結進步創建“細胞工程”有力推進,對民族團結進步創建“細胞工程”實行周報制,每周上報民族團結進步創建“細胞工程”推進情況,以利於及時總結威剛記憶體創建經驗及做法。  (原標題:地區民宗委認真開展民族團結創建“細胞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t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