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軍事報道】據美國《防務新聞》4月23日報道,美國政府於21日宣佈向烏克蘭政府提供總額為5000萬美元的經濟援助,其中800萬美元為“安全援助”,包括向烏克蘭軍方提供“非致命性軍事支持”等,以增強其軍隊實力及邊境防禦能力。
  根據白宮提供的資料,美國的“安全援助”包括排爆設備、通訊設備、工程設備、車輛以及向烏克蘭邊防人員提供“非致命性人員戰術裝備”等。美國現已向烏克蘭提供價值300萬美元的即食食品,以及700萬美元的“健康及軍需用品”。
  目前,美國仍未承認俄羅斯對克裡米亞擁有主權,並且正加緊與歐洲盟國合作,以採取措施迫使俄羅斯從烏克蘭邊境撤軍,而此次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可能會使局勢更加緊張。美國國會參議員約翰•麥凱恩表示,希望美國通過更多方法支持烏克蘭,比如向烏方提供能源支持以使其擺脫對俄羅斯天然氣的依賴等,同時支持向烏軍提供軍事援助。  (原標題:美向烏政府提供5000萬援助 欲迫使俄從烏撤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t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