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區科技局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新竹二手餐飲設備中全會精神。解巾英 攝
  區科技局學習貫汽車借款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解巾英 攝
  紅網望城站1月8日訊(分站記者 解巾英)1月8日上午,長沙望城區科技局舉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全體在職黨員和局機關幹部職工認真聆聽了區紀委副書記朱凌雲作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後的信用卡代償反腐新形勢》報告。
  加強和改進黨的作風建設,深入推進反腐敗鬥爭,是新的歷史條件下黨的建設偉大工程中兩個密切相關、不可分割的重要任務。朱凌雲用生動的例子和詳實的數據給大家闡述了當前作風建設與反腐敗鬥爭的形萬利多製冰機勢;詳細講解了十八屆三中全會全面深化改革中強化權力運行制約和監督體系的重要內容;傳達了形成科學有效的權利制約和協調機制,加強反腐敗體制機制創新和制度保障,健全改進作風常態化制度等重要精神。
  講座使在座的幹部職工對加強和改進黨的作風建設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他們表示,將以踏石有印、抓鐵有痕的勁頭,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推進科技局各項工作更上一層樓。  (原製冰機出租標題:長沙望城區科技局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t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