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拍照的網拍jessies~你好我有一些批發很糟的經驗,我有爬文,知道許多人被網路批商欺騙所以我在尋找時,只著重於可看貨的批商,就去台北市一家批商看貨,情趣用品他們網站是大陸的,也有繁體,看起來像大型網站,也有看貨地點,一切好像很完美也跟老闆談有批商自己在拍賣賣衣服的情形,和有賣他們的東西只賺40元那位經理澎湖民宿說他們不會做這種事,會被罵死,我也相信他,他也教我要用批價*1.5來賣,是合理利潤別人只賺40元是因為別人仿冒的那時談的不少,覺得老闆人很好,現場帶了五件花蓮民宿起批門檻回家,就用他們的照片上架,和一元起標想說不用囤貨和另外拍照,很方便的方式努力一個禮拜上架,打廣告,竟然無意發現那老闆在拍賣上賣衣服,賣價是看房子1.5的一半,打著批發商的 名字和網址我才了解別人只賺40元是因為上游低於1.5的一半價在賣,很失望就全下架但一元起標的東西有人標了,我願意賠錢賣給對方,土地買賣跟批發商下單後,才知道國際運費是1.1公斤要算二公斤的錢這就算了~因為買方要求郵局存領,批商竟然跟我收180運費,我覺得很不合理,連二件衣服成本+運費就要永慶房屋六百多元,近七百元,還只是襯衫和洋裝我已跟買方道歉,說想退他錢,我不想被這樣的批商坑,被給壞評就算了,算我倒楣,太相信對方雖然不用囤貨,但那老闆騙我在住商房屋先,又收那麼多運費,讓想保住評價的我也吃不下這口氣他們這樣吃定想批貨的人,因為沒囤貨,批貨的人也沒損失,但卻要賣比他們低價,我也不想削價競爭賺30元我太平洋房屋看了那麼多被騙的經驗,竟然也因為去看貨而相信那老闆,後續又發生收我那麼高運費的事,實在太誇張他自己在拍賣的網上也使用郵寄,我卻要加收雙倍運費,欺負東森房屋人我不知道是否有人被這家批商騙過,但該說他們有良心嗎??一般想批的人,只騙你起批五件衣服的錢....只是我我求好心切想保全評價的180元運費和可笑的二件21世紀房屋仲介衣服批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t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