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湖南首個青年社會組織負責人(骨幹)培訓班在湖南大學正式開班。)
  
  (全省有較大影響的青年社會組織負責人(骨幹)和來自各市州分管青年社會組織的團市委副書記、市級青聯秘書長150人免費參加培訓班。)
  紅網長沙11月18日訊(記者 劉玉先 實習生 伍瓊琳)今天,湖南首個青年社會組織負責人(骨幹)培訓班在湖南大學正式開班,全省有較大影響的青年社會組織負責人(骨幹)和來自各市州分管青年社會組織的團市委副書記、市級青聯秘書長150人免費參加培訓班。這其中,還通過網絡,面向社會招募了15名優秀青年社會組織負責人(骨幹)參加培訓。
  培訓班旨在提高湖南省各青年社會組織負責人的理論素養和工作能力,規範青年社會組織的隊伍建設,把握當前社會組織的工作方向,建立共青團與青年社會組織的良性互動關係,切實引導青年社會組織加強自身能力建設,優化組織結構,積極有效有序參與社會治理。
  為期5天的培訓中,相關專家和學者將結合湖南省情談青年社會組織的培育與發展、主講社會組織項目管理與運作、社會組織公益創業與社會創新、公益組織的定位與發展等為學員進行系統培訓。
  開班儀式上,團省委副書記、黨組副書記(主持工作)、省青聯主席湯立斌為學員作了題為《共青團組織如何服務青年社會組織發展》的授課,從青年社會組織的定義、特點以及發展現狀、意義等方面進行分析,就共青團如何服務青年社會組織從多個方面進行了探討。同時要求各市州共青團必須突破傳統的工作方式,實現共青團組織從傳統的層級化向非層級化拓展和延伸,通過大力培育社會組織,發揮共青團在政策引領、業務指導、協調合作、服務管理等方面的樞紐作用,切實聯繫和服務好青年社會組織,不斷增強對青年社會組織的影響力和凝聚力。  (原標題:湖南青年社會組織負責人培訓班開班 150人免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t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