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呼和浩特8月2日電 (記者 李愛平)2日,依靠微電影《阿媽的奶茶》一舉成名的中國奶茶皇后天亮在呼和浩特召開媒體見面會,公佈新專輯《阿媽的奶茶》正式首發。
  在當天舉行的媒體見面會上,天亮簡單的回顧了自己的音樂歷程,介紹了自己的音樂理念和對音樂傳承的看法。令公眾眼前一亮的是,當天身著天藍色蒙古族服飾的天亮,以其極佳的音色,為前來捧場的歌迷們深情演繹了長調、美聲混搭的音樂。
  出生於內蒙古科爾沁大草原的天亮,有著天籟般的嗓音。其同時掌握的美聲與長調演唱方法,因其獨特,在業界頗有名氣。其最早進入公眾視線是在2004年。
  當年3月,這位畢業於內蒙古大學藝術學院的歌唱演員,在參加蒙古國舉辦的國際長調比賽中即獲“地方風格組特別獎”。
  2007年5月,天亮參加在法國圖爾舉辦的“第36屆國際合唱比賽”中榮獲混聲合唱銀獎和自由式演唱銀獎並榮獲大賽首次特設的“傳統音樂大獎”。
  記者瞭解到,真正令天亮名聲大震則是從2013年開始。當年12月,她因在微電影《阿媽的奶茶》飾演阿媽榮獲“最佳女演員”,此後多家媒體對其進行了報道。
  對於天亮的演唱方式,知名樂隊額爾古納樂隊的瑪西巴圖稱贊說,對她的嗓音特質非常喜歡,也被她對音樂這份的執著深深感動。(完)  (原標題:“奶茶皇后”七夕當天在內蒙古推出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t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