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隨著中央反腐力度的加強以及第三輪巡視工作的全面開展,多地連日數名官員“落馬”。記者梳理髮現,湖北2天6名官員被查或免職,海南同時宣佈9名官員被“雙開”。
  來自海南紀委的消息,3月28日,包括原海南省海洋與漁業監察總隊原副總隊長邢志剛、原海南省海洋與漁業廳組織人事處原處長林乾、原海南省高級體育運動技術學校原校長康閩利等在內的9名官員被開除公職和開除黨籍。
  這天被雙開的還包括三亞市人民醫院原院長姚震、文昌市人大原副主任呂詩強、東方市原副市長梁學安、臨高縣原副縣長陳卓爾、陵水縣原副縣長李宗春、陵水縣原副縣長楊運朝。
  記者註意到,被雙開的9人中,多人涉及“工程項目”方面的腐敗。姚震在工程項目建設及藥品採購過程中收受賄賂,呂詩強幫助他人取得工程項目收受賄賂,梁學安在工程項目建設中收受賄賂,陳卓爾也利用職務之便,在辦公樓項目建設中收受賄賂等。
  3月31日至4月1日,短短兩天時間,湖北省紀委連續發佈消息,共6名官員因違紀接受調查或免職,其中有4個是廳級。法制晚報  (原標題:海南9名官員被“雙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t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