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謝慶裕)到11日上午,我省繼續受弱冷空氣和切變線影響,中北部市縣出現了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中東源縣雙江鎮鎮政府錄得全省最大雨量51.9毫米;早晨,受加強的偏南暖濕氣流影響,我省大部分市縣出現了輕霧或霧,粵北和珠預防癌症食物江三角洲大部分市縣能見度5公里以下,其中清遠、連南、仁化能見度在500米左右。
  省氣象臺預計,未來三天我省中北部有一次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的過澎湖民宿程,我省大部分市縣伴有雷電,其中12-13日部分市縣可能有強對流天氣;11-12日白天受偏南暖濕氣流影響,氣溫將回升; 12夜間-14日受中等強度冷空氣影響,我省自北向南氣溫又將下降。
  掃一掃,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朱景  (原標題婚禮顧問課程:明夜起受冷空氣影響 廣東將降溫並有中到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t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