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報訊(記者 易少齡)昨日,南方基金推出南方現金通貨幣基金,首創貨幣基金分級制。
   據悉,南方現金通通過設置A、B、C三類基金份額分級。系統根據持有時間、持有份額情況,將份額自動升級,以實現更高的收益率。業內人士稱,隨著利率市場化的推進,貨幣基金的收益功能將成為未來的一個重要競爭要素。
   南方基金電子商務副總監鄭偉博介紹,目前,互聯網與基金業融合還處於初級階段。基金互聯網平臺有三種模式開展業務,一種是基金超市模式,第二種是嵌入式前端,即現在餘額寶的模式,事實上把直銷的功能、直銷的交易平臺嵌入到互聯網平臺。第三種類似於百度百發的模式,即網絡引流的模式。
   記者獲悉,除了互聯網企業,三大運營商與公募基金合作也在推進探討中。幾大運營商與基金合作可能從接入貨幣基金這種現金管理工具開始。鄭偉博透露,運營商預存話費送服務、送手機業務上擁有了大量的現金流,針對這筆資金,基金或通過專戶,或是一個專屬產品的模式來跟運營商對接。  (原標題:運營商專屬產品定製或成新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t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